close

主任誤判新品色調,結果全數被退回來。

 

「記得,要寫異常處理單來給我。」品保課長對兒麗這麼說。

 

兒麗把整疊保麗龍盒子,又推回給品保課長。「那是我們主任叫我做的,要退也要退給他。」

 

「責任者簽妳的名字,就是妳的事。要怎樣「喬」,是妳跟他的事,我只要看見異常處理單就好。」這人笑的好像抓到老鼠的貓。

 

「那有這種事?你說了算數?」兒麗大聲地說。

 

「我是課長啊,哈哈哈。」

 

異常處理單,我們戲稱「悔過書」,因為要陳述為什麼做壞,追究相關責任,如果處理復原。

 

寫沒什麼大不了,但是悔過書交出去後,經過各級主管,蓋上幾十個章,上至總經理,下至技術員,最後影印一分,張貼在佈告欄,過往同仁都會看上一眼,就知道誰又「闖禍了」,成為眾人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人物。

 

這餿主意是黃主任出的,所以,我們恨死他了。

 

兒麗把品物拿到主任面前去:「看啦,被退回來了,你害我要寫悔過書,要給我負責任。」

 

主任停下打報表的一指神功,露出招牌笑~~~,再無辜地說:「我又沒搞大妳的肚子,要對妳負什麼責任。」

 

阿金笑的比誰都大聲。

 

「喂!」兒麗連耳根子都漲紅了。「你卡正經咧啦,不要亂講。反正我絕不寫悔過書,被退回來,是你的事,被罵你自動站到最前面去。」

 

「寫悔過書有什麼好怕的?」主任一臉無所謂,好像所有的事都跟他沒關係。

 

「副理會罵啦。」

 

罵又不會痛,罵又不會少一塊肉。」

 

「那~~副理罵我的時候,你要站在我前面。」

 

「不行!」主任搖頭。「我這人有個毛病,聽見別人罵我,我就有拿刀殺人的衝動。為了妳們的生命安全,妳趕緊回去寫悔過書,我趕緊把東西送修,不要讓那老頭知道,趕緊。」

 

兒麗狠狠瞪主任一眼。「聽你在亂講,推卸責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