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劉課長拿移動票問我:這怎麼少了兩百枚?說幾千次了,東西到誰手裡一定要點清楚,兩百枚捏,一枚三塊港幣,少這麼多誰要賠?

 

笑話,真少兩百枚mouse會讓東西移動出去嗎?而且你前面三個部門的人都沒發現?到你手上才說少兩百枚,關我什麼事。

 

小劉課長問mouse:妳在睡覺嗎?少兩百枚妳也在移動?

 

Mouse瞪眼:我的帳目一向一清二楚,怎可能少兩百枚?你追你前面三個部門,不要賴到我頭上來。

 

我對小劉課長說:不要看我,東西從我手上出去數量剛好,少兩百枚不關我的事。

 

小劉課長直接告到老大那裡去,老大下命令:找出來,不然都不要回家。

 

移動票從樓下上來經阿鳳,好好,我,mouse清楚寫著5700,為什麼到品保變成5900?我問王阿姨,妳點的時候數量對不對?少兩百枚妳沒發現嗎?王阿姨馬上推說當天是智霖經手的與她無關,她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智霖說簽的是王阿姨的名字,怎麼推給她?裴姨拿著移動票一個個追問核對報表,阿鳳,好好,mouse,我,主任,環小姐,佳慧,如如在倉庫貨架上大搜索。狹小空間幾個人汗流浹背,主任碎念到連國罵都出口。裴姨帶來花花,倒數第二經手人是她,問她數量是算錯還是不見?她立刻使出爛招,開始哭哭啼啼,推說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小劉課長板起臉:不知道就找,一定找出來,不然拿什麼出貨?佳慧壓低聲音:不用半小時,花花就會說她頭痛到要昏倒,裝病逃避。

 

這次花花撐了一個半小時,才對主任哭訴她頭痛到要昏倒,要去看醫生。沒人理會她,哭了幾分鐘後她竟然跑掉。貨架上的品物快被我們翻爛了,消失的兩百枚仍不見蹤影。

 

兒麗晃過來,小劉課長哼了聲:妳來幹嘛?沒工作了?去拖地擦窗戶。

 

花花請假去看醫生了,副理叫我來的。兒麗答的很不甘願。

 

爛招,我們異口同聲說。

 

三點多,聖心來問:找到沒?如果不能準時出貨,要趕緊請蔡經理打電話跟客戶調整日期。

 

妳去跟蔡經理講,東西被魔神仔偷走了,找不到。主任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

聖心翻個大白眼,聽你在那“練肖話”。她查看管理表後對小劉課長說,上來的品物只有5700,為什麼到你那裡變成5900?這是多不是少耶。

 

我看,小劉課長搶過管理表,喂,到底誰算錯?

 

誰算錯?是寫錯吧?聖心指著移動票,這誰的字啊?7寫成9,難怪那兩百枚永遠找不到。

 

花花,我要殺掉妳!佳慧咬牙切齒地喊。

 

一向最護短的老大,也知眾怒難犯,淡定的盯著電腦螢幕不吭聲,任憑佳慧,如如,聖心,主任你一言我一語揶揄挖苦花花。花花裝哭裝可憐的本事一流,我心想這種人不去當演員,待在小公司暗地算計陷害同事太可惜了。

 

聖心要去開報關單臨走時,對老大說:副理,你該跟總經理講,公司總缺工的真正原因,就是“皇親國戚”太多了,錢多事少,只出一張嘴,要不就暗地算計陷害同事,做壞東西總是別人在揹黑鍋,被發現裝病,裝哭,裝可憐。處理掉“皇親國戚”後,應該比較容易招聘到新人。

 

聖心妳說錯了,花花不是皇親國戚,佳慧翹起小指頭,她是不倫人妻。

 

喂,我朝佳慧丟去報表,叫她住口。有些事心照不宣就好,說那麼白幹嘛,年終考核吃虧是自己,絕不會是那個專搞胡塗帳的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