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副理從大陸廠返台休探親假。公司滿苛刻的,十天探親假,有五天要來公司開會。

 

 

陳副理看見萌,問起她先生現在那裡高就?

 

 

從你們同時被遣散後,他一直在親戚工廠跑業務。

 

 

他晚上有空嗎?我約他喝兩杯,可以嗎?

 

 

好啊,萌念一串數字給陳副理輸入手機。但是,喝酒不要開車,酒駕很惹禍。

 

 

我鄰居開計程車,會叫他的車。

 

 

蔡經理插話:我也要去,把新谷經理也帶去,他每晚都要喝兩杯的。

 

 

裴姨立馬吐蔡經理的嘈:你去喝兩杯,小心回家跪算盤。

 

 

笑話,男人在外面工作難免有應酬,喝酒就要跪算盤,沒有生活費,是她要跪算盤。

 

 

你現在牛皮吹這麼大,晚上回家最好講話也這麼大聲啦。燕子說。

 

我一家之主,講話自然大聲。

 

 

臭彈,是誰說他太太很標悍,就算他是堂堂七尺男子漢,在悍妻面前也乖的像小老鼠,大氣不敢喘一聲。我說。

 

 

~~小魚,妳一定要這樣給我漏氣嗎?蔡經理哀哀叫。

 

 

笑聲蓋過他的哀哀叫。

 

 

講什麼聽不懂,趙主任抗議:說好我在場,妳們不講台灣話的,講普通話。

 

 

餅妹把我講的話翻譯給趙主任聽,趙主任聽完後,很大男人地:大老爺怕什麼太太,像話嘛。

 

 

裴姨白趙主任一眼:你這大老爺不也是太太說一絕不敢說二的。

 

~男人喔愛吹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