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端被責罵,真的很生氣。

 

806  

 

因為排休,人手不夠,主任竟然叫張妹妹去盤點。這天兵超級厲害,架上只五疊品物,盤了兩小時多,結算數目10751

 

 

看著那行數字,我問她怎算出來的?

 

 

她答心算。

 

 

笑話,她連用計算機都能算錯,還能用心算?現在一個月都做不到10萬枚,庫存若有10萬枚還用排休?

 

 

主管們開會等著要數據,電話催催叫,好好跟過來告訴我,老大叫我去盤算數量,趕緊把管理表送到會議室去。

 

 

總共只有2553枚,我看張妹妹一眼,忍住巴她頭的衝動。

 

 

畫了亂七八糟的管理表,盤了兩小時多,外加那可笑的10751的數字,自然要被責罵。

 

 

又不是我算的。我辯解。

 

 

咦,妳膽大包天,我講一句妳回一句。一開始妳去盤點就好,為什麼叫別人?副總摔管理表。

 

 

到底誰的錯啊?那是主任叫她盤點,又不是我,而且我在趕急品很忙。

 

 

老大對副總說:我的人幾時輪到你來罵,散會後,我自然會處理。妞妞,回去做妳的工作,這裡沒妳的事。

 

 

裴姨從對面回來,我跟她說這事兒,她對張妹妹翻白眼:妳太誇張了吧?10萬枚有多少妳知道嗎?堆放滿坑滿谷,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啦。每天工作14小時,假日也都要來上班。現在只有2553枚,才要排休好幾個人。

 

 

老大回來,免不了要教訓張妹妹幾句,她對自己亂算數的事毫不羞愧,竟指責我用目測,才是亂算。

 

 

現在是天地顛倒了嗎?大姊頭吼她:妳的錯不檢討反省,還講別人有錯。

 

 

老大嗤之以鼻:妳盤了兩小時多筆算,心算還算錯,還要別人幫妳收爛攤子,不說謝就很沒禮貌了,還敢檢舉她用目測,妳要不要撞牆讓腦袋清醒。她用目測不算錯是她的本事,妳要向她學習,天兵就是天兵,光聽妳講話就要氣死。

 

 

我跟老大說明天要排休。

 

 

不行,明天阿金排休,有兩個急品要出貨,妳跟兒麗,萌要互相支援。那個天兵不要理她,主任我罵過他了。妳不要再擺臉色了,回到位置去,趕快做。老大把我當成小狗趕。

 

 

決定了,下班後,我要去買張樂透,中了億萬頭獎,往後日子,我再也不看張三李四的臉色,也不向王五趙六訴苦。╰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