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年很多年以前,市中心新開家披薩店,廣告做很大,宣傳車不停來回街頭巷尾告之那天開幕,並有各項優惠活動。連等公車,都能拿到促銷廣告單。

 

 

為了嚐鮮,老惠和我約定,她領到零用錢的星期天,我們一起去吃夏威夷披薩,色彩繽紛的廣告單上印的夏威夷披薩料多最澎湃。

 

 

可樂喝多難免內急,披薩店的廁所門鎖,跟一般的喇叭鎖或是左右推不一樣,是用壓的。這種門鎖,前次公司聚餐的那家大餐廳就是這種,我出來在洗手臺洗手時,就聽見老惠喊我:小魚,小魚,我被關在裡面出不來了。

 

 

妳用力壓門鎖,它就會開了。我憑印象對著老惠在裡面的廁所門喊。

 

行啦,打不開。她的聲音已有哭泣聲。

 

 

從中間正方形壓下去,用力壓。另一位小姐也出聲相助。

 

 

打不開啦,我要永遠被關在裡面不行出去了。老惠放聲大哭。

 

 

有人說撞門,只有把門撞開啦,不然她真的出不來。

 

 

誰去請店長來幫忙,他們應該有法子開。

 

 

幾個人七手八腳,又推又拉又撞,費盡力氣把廁所門打開時……伴隨驚聲尖叫,長捲髮短裙的小姐正在整理褲襪,我們開錯門了,老惠在隔壁那間。

 

 

同是女性,長捲髮短裙小姐給我們白眼和冷哼就算了。老惠出來後,我罵她後來怎不出聲,開錯別間門多糗。

 

 

我怕死了,哭都來不及了,而且,我關在裡面又看不見妳。她還哭喪著臉。

 

 

因這個又尷尬又糗的經驗,讓我在外面上廁所,聽見敲門聲,就有點挫,很怕外面的人突然冒失打開門………

 

 

位小姐驚恐又憤怒的表情,我可是忘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