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你。」滿夏輕摟著他的脖子。

 

可夏倆手交疊在背後,專注聽著他們的談話。突然有什麼東西頂著她的手心,濕濕熱熱的,轉頭看,嘩,一隻毛絨絨看不見眼睛鼻子嘴巴的大狗,貼著她的臀部東聞聞,西嗅嗅的。

 

「啊!」可夏尖叫一聲,只差沒跳起來。大狗也被她的尖叫聲,嚇得退後好幾步。

 

俊亮和滿夏望向聲音的來源,發現可夏一臉驚慌站在門邊,他們異口同聲的喊她。「可可。」

 

偷聽人說話本就不應該,更糟的是當場被逮個正著,她轉身趕忙逃走。

 

「快去追她。」滿夏說。

 

「可可!」俊亮如夢初醒追了出來。

 

可夏跑到客廳時,差點撞倒捧著托盤的張媽媽。連對不起都沒法說,本能的往外跑-跑-跑。

 

紗門砰地關上,厚,可夏跑得可真快。

 

「怎麼了?怎麼了?」張媽媽著急的問。滿夏的妹妹慌慌張張往外跑,俊亮緊追在後。

 

「沒事,他們鬧著玩。」滿夏安撫張媽媽。

 

可夏跑進田家附近公園想藏身大榕樹後,想想不妥,爬上溜滑梯躲在上面。她聽見俊亮喊她的名字,仍不出聲,還把身體弓起來,怕被發現。

 

時間過去許久,俊亮大概放棄找她了。可夏動動酸麻的腿,這下好了,姊姊和俊亮一定覺得她這人鬼鬼祟祟,專愛打聽別人的祕密,偷聽別人講話,十足小眼睛小鼻子的小人。噢,她是來跟俊亮表白的,怎會弄成這樣?正懊悔,她的後腦勺被點了下。

 

「誰?」她嚇一跳,仰頭就看見俊亮的臉。

 

「厚,在學校不愧是短跑好手,妳還真能跑。」俊亮在她旁邊坐下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不該偷聽你們說話,」可夏低著頭。「謝謝你諒解姊姊的抉擇。」

 

「這樣我們就不再是親戚了,」俊亮突然握住她的手。「希望以後還能常來往。」

 

「嘿?」可夏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瞪著他。腦海中浮起前幾天他擔憂的眼神,現在望著她的眼神如此溫柔?莫非她渴求虛無的夢境會成真?

 

「以後就不是親戚間的來往囉。」俊亮加重手掌的力道。「還不懂嗎?妳不是來跟我表白的?」

 

「我…我…」可夏害羞的連耳朵都紅起來,「我是拿東西來給我姊的,誰來跟你表白,你少臭美了。」

 

「可是,他們都說妳愛我。」

 

「他們都說我愛你??」可夏睜大眼,不相信居然有這種事。「他們是誰?誰這樣大嘴巴。」

 

「滿夏姊,楊祺,袁豐,英冠,胡組長他們呀。」

 

「哎哟,」可夏發出哀嘆聲,「被他們這樣出賣,我以後要怎麼在公司待下

去,要怎麼做人啊。」

 

「只要我們是真的男女朋友,妳就能繼續做人了。」

 

什麼?俊亮說他們是男女朋友?是真的嗎?可夏的心狂跳,頭發暈,要不是坐著,鐵定會昏倒!「你是說…」

 

「我是說…」他捧住她的臉,在她額頭輕輕一吻,她閉上眼睛,第二個吻落在她的眼皮上,鼻尖上,然後他再輕輕啄了啄她的唇。

 

 

未完;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