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時,瞄到停在我右前方共乘一部機車的兩個少年郎,居然都沒戴安全帽。

 

綠燈還沒亮,就往前衝。我在心裡哇一聲:真是好樣的,沒戴安全帽,又闖紅燈哩!

「嗶!」警察杯杯從配電箱後面走出來,揮著右手,示意他們停下來。

 

騎士根本不理會警察杯杯的哨音,與對面急駛的小貨車擦身而過,勇往直前。坐在後面理平頭,嘴角有顆黑痣的少年兄,回過頭來,對警察杯杯指著騎士,兩手一攤,搖搖頭。接著舉起右手,貼著額頭,對警察杯杯敬禮,不斷地點頭,機車噴出一陣白煙,揚長而去。

 

他像是在對警察杯杯説:不是我的錯,車是他騎的,不肯停,我是被載的,也沒辦法,對不起,歹勢啦!

 

我傻眼,這兩位少年夠狠!違規又不肯停車受檢,更無視警察杯杯手中正在開出的罰單。真是狠角色啊。

 

2009/08/07 23:27  這是我第一篇發表在舒嫚雅虎部落格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